频道

中国机场

巴彦淖尔机场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典型安全工作作风建设工作

2020-07-03 14:5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水印1.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浩宇 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各层级典型安全工作作风建设工作。机场公司领导班子、各级管理人员、班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机场公司安全质量部介绍部门级典型安全工作作风问题负面清单建设思路,并对机场公司建立的21条部门级典型安全工作作风问题负面清单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对各班组、各岗位典型安全工作作风负面清单建设情况提出了部分完善意见。

会上,各级管理人员、班组长对机场公司建立的部门级典型安全工作作风问题负面清单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对各自在建立班组级及岗位级典型安全工作作风问题负面清单过程中存在的疑点进行了提问,对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说明。

机场公司分管安全副总经理韩誉就各层级提出的疑点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后续如何应用好典型安全工作作风问题负面清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机场公司总经理朱耿生对安全工作作风的内涵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他强调安全工作作风是通过强化思想层面建设,通过行为层面进行体现,各级人员要在建好负面清单、完善监督考核机制的基础上,重点强化思想认识,让良好的安全工作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打造扎实的安全工作作风,为机场公司实现安全运行平稳可控提供根本保证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