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大兴航食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02 17:1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佳雯 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助力公司各项重点工作上来,大兴航食组织开展了“七个一”“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每日“一句话党课”大兴航食通过建立线上学习平台开展每日“一句话党课”学习教育,以发布日历的形式,组织党员每日学习一项应知应会知识,领悟一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使学习教育更生动活泼、深入人心。二是为党的生日送一份祝福“七·一“到来之际,面向全体党员,公司发出了·一”祝福征集令,用花式表白,纪念党的生日!三是提一项安全合理化建议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党员及员工可结合公司安全整顿活动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围绕“安全生产、降本增效、优化运行、队伍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营造“重担人人挑,责任人人扛”的良好氛围。四是参与设计一栏“班组园地”公司组织党员积极参与所在班组“班组园地”的设计,并创造性地开展班组建设工作,进而不断提升班组整体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五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言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大兴航食拟在7月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管理人员带头领誓,带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六是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公司组织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向党员广泛宣传党的领导和建设的宝贵历史经验,并积极采取党员边学习边讨论的形式切实增强学习效果,使每一位党员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七是进行一次防疫知识宣讲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的现实情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积极传递疫情防控“好声音”,借助党员责任区等载体开展谈心谈话,宣贯健康知识,进行防疫重点提示,让疫情防控深入每一名员工心中。

本次“七·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使党建教育更加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激励党员在本职岗位和社会生活中做表率,为公司生产运行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