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吉林机场集团护卫管理部与民航吉林监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6-30 10:2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范强 报道:为贯彻落实吉林机场集团关于开展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的宣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6月28日,吉林机场集团护卫管理部与民航吉林监管局在长春机场联合开展了“高举旗帜跟党走,牢记使命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jpg

守安全  知敬畏  观党史  明方向
    吉林机场集团
护卫管理部总经理做了“不忘初心守安全、牢记使命知敬畏”的主题汇报,分别从护卫管理部的组织架构、职责分工、“三个敬畏”宣教活动开展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建与业务融合情况、智慧安保制度创新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吉林监管局领导对吉林机场集团在航空安保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中国共产党党史》。22名党员通过视频同步直播方式收看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5.jpg

361度安防举措  提升班组创新能力

在班组调研中,吉林监管局各位领导深入一线到护卫一大队“巡鹰班组”,重点就班组发展架构、围界报警联动系统应用、控制区入侵处置演练、智慧安保应用等与班组成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巡鹰班组成员表示,一定牢记“三个敬畏”教育思想,牢守安全底线,贯彻执行“六勤六常”制度,坚决做到航空器夜间看守“六个一”、围界管控巡查“八做到”,创新“人防、技能、物防”,实现质控常态化监测,群策群力,打造全新班组智慧建设体系。

党日活动4.jpg

重温入党誓词  再现铮铮铁骨

在活动现场,吉林监管局各位领导、护卫管理部党委成员共同观看了护卫一大队的队列训练、擒敌拳、擒拿格斗,全体人员共同唱响了东北民航“三个敬畏、八项注意”主旋律,并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1.jpg

活动最后,吉林监管局领导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民航业受到巨大冲击。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效措施把空防上的危险因素消除在萌芽中;二是点面线结合,从工作作风抓起,注意日常工作中严谨作风的养成;三是以支部为堡垒,以党员为先锋,将规章学习培训、工作部署落实等真正落到实处;四是要建设企业文化,以当代民航精神引领干部员工,以英雄机组不平凡的事迹感染员工,实践阶段性的人生价值。

主题党日活动2.jpg

吉林机场集团全体干部党员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局方要求,勤学习增加知识、勤实践提升能力,勤创新取得实效,勤总结取得进步,充分发挥班组作用,做好361度最后一公里的防线。发动每位队员群策群力,用智慧保障空防安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三个敬畏”为引领,切实增强敬畏意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确保长春机场空防安全平稳可控,为建党99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