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珠海机场3号机坪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2020-06-02 18:1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a4.jpg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朱思平 报道:6月1日,珠海机场3号机坪改造工程正式启动。此项目完成后,珠海机场将增加10个C类机位,可有效缓解珠海机场改扩建施工期间站坪和机位资源紧张等问题,提升机场综合保障能力。

据悉,此项目是珠海机场改扩建推进中的重点项目,工程将对原航展中心展坪区域进行改造,包括改造道面13685.6平方米、新建1906.2米围界、配套相应的助航灯光、消防、安防及监控设施等内容,改造总面积达19万平方米,工程总预算5000余万元。

3号机坪改造完成后,珠海机场与珠海航展公司双方将合理分配机坪的使用时间。在非航展期间,3号机坪机位将作为珠海机场远机位使用,满足机场机位需求;航展期间,3号机坪将用于航展。由此双方密切配合,既可有效盘活航展闲置机坪,又提升机场综合保障能力,充分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