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黑龙江机场集团圆满完成“两会”保障

2020-06-02 18:0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仇建 报道:日前,黑龙江机场集团以“最高规格、最强部署、最严措施、最佳服务”圆满完成了“两会”航班保障任务。

为做好“两会”保障工作,黑龙江机场集团提高政治站位,成立了“两会”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单位职责分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作风,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对场区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排除一切不安全隐患。机场公安局、旅客服务部、安全检查站、消防护卫部、信息管理部、动力能源保障部、站坪运行保障部、贵宾公司等单位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了保障组。所有保障人员提前进行核酸检测并实行全封闭管理。机场公安局对行车路线、现场进行了踏查,抽调警力加强了现场的巡视和警卫工作。安全检查站严格执行安全检查措施,加大开包检查率,杜绝易燃、易爆、危险品及各种违禁物品带上飞机,确保航空运输安全。

黑龙江机场集团秉承“真情服务”理念,细化了服务措施,安排专人负责,主动与黑龙江省人大、政协联系,了解相关保障要求,并将航班信息及时通知相关保障单位。公司领导深入现场,靠前指挥,各部门加强现场组织和协调,加大对要客服务流程、安全保卫、行李运输、监装监卸等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管。开通了“两会”专用通道,在封闭式管理、机位安排、值机、安检、行李保障流程等各个环节做到万无一失,以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赢得了与会代表委员的称赞。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