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乌鲁木齐机场运管委召开航空情报符合性自查协调会议

2020-06-02 16:2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天宇 报道:为加强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航空情报原始资料的管理,为航司和运行保障单位提供及时、准确、完整的民用航空活动所需的航空情报,高效保障机场飞行安全与正常。依据《民用航空航行情报工作规则》、《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情报原始资料管理规程》及机场年度航空情报符合性自查要求,6月2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运行管理委员会(运行控制中心)在T3航站楼AOC讲评室组织召开乌鲁木齐机场2020年航空情报符合性自查协调会议。会议由运行管理委员会(运行控制中心)副主任张作斌主持,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中航油新疆航空油料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分公司安全管理部以及各相关生产保障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乌鲁木齐机场2020年度航空情报原始资料符合性自查活动的目的、依据和工作安排进行简要介绍,组织各单位对修订后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情报原始资料管理规程》进行逐条梳理审议,明确了各原始资料提供单位的责任分工、资料上报程序和报送时限,健全了各部门间的工作协调机制。同时为提高各单位资料提交质量,运管委特邀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情报主管就"机场航空情报服务"相关内容进行培训。会议最后各单位就乌鲁木齐机场在航空情报原始资料提供及上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开展交流并达成共识。

航空情报原始资料的正确提供是保证机场航空情报工作质量的基础,更是保障航空器运行安全的关键之一。通过此次会议,使得各单位深入理解航空情报管理工作对飞行安全、地面运行安全的重要性,为后续乌鲁木齐机场航空情报资料管理工作的逐步规范和准确高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