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乌兰浩特—满洲里航线正式启航

2020-06-02 15:35: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杰超 报道:6月1日中午12:55,9D5671航班从乌兰浩特机场起飞,标志着乌兰浩特—洲里航线正式启航,这是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以来,乌兰浩特机场新增的第4条航线。

此航线由天骄航执飞,班期为每日一班,机型为ARJ21,呼和浩特起飞时间10:10,12:05在乌兰浩特落地,14:15在满洲里落地;返程时刻为15:05从满洲里起飞,17:15从乌兰浩特起飞,19:05到达呼和浩特。

新航线的开通,为当地复工复产增加了新的运力,满足了当地旅客探寻俄蒙风情、畅游魅力边城的需求,也为两地经济文化交流搭建了空中桥梁。乌兰浩特机场将继续履行服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使命,开通更多热门城市航线,让旅客享受更舒适、更便捷、更优质的航空服务。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