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虹桥机场T2航站楼V1贵宾室改建竣工启用

2020-06-01 13:24: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尚机轩 报道: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V1贵宾室于6月1日完成改建、竣工启用。




改建后的虹桥V1(上海机场供图)

由上海机场集团自营的虹桥机场V1贵宾室于2010年3月投入使用,累计接待量超过390万人次,在业界和旅客中打造了“虹桥V1”的知名口碑。为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上海机场集团从2019年开始对V1贵宾室进行了全面的设施硬件提升,重新打造后的贵宾室共有近千平方米空间,可同时为230位旅客提供服务。

改造后的贵宾室有A、B两区,前者面向由机场代理地服的各家航司高端旅客,后者服务龙腾卡、PP卡等各种卡类旅客。

与此同时,虹桥V1还加入了上海机场贵宾服务的“无门槛”特色产品矩阵。旅客通过“上海机场贵宾服务”微信小程序,即可购买包括虹桥V1在内的各类全天候机、早高峰候机、候机+快速安检、贵宾包厢等不同类型的各种产品。在6月1日至6月7日期间,虹桥V1贵宾服务还参加上海“五五购物节”活动,每天中午提供最低降至9.9元的秒杀产品。

021.jpg

虹桥V1餐食区(上海机场供图)

022.jpg

虹桥V1为旅客提供早鸟面点(钱擘/摄)

023.jpg

虹桥V1阅读区(上海机场供图)

虹桥V1的餐饮,由旗下餐厅摘得“米其林”星级的上海知名餐饮品牌“苏浙汇”打造,以上海本帮菜肴为特色,早航班的旅客还能尝到专业点心师制作的粢饭糕、葱油饼、小馄饨、酒酿小圆子等上海传统点心,V1还为早7点前的早鸟旅客制作“早晨见一‘面’”限时面条早餐。

上海机场集团旗下上海机场贵宾服务公司目前在虹桥和浦东机场运营管理的贵宾服务设施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5月以来上海两场航班和客流持续复苏,贵宾服务客流量也不断回升。


贵宾室设立的中国民航报电子报架(钱擘/摄)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