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柳州机场货运中心:“因‘微’有你,一路顺畅”

2020-05-26 16:03: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瑜、卢慧 报道:今年柳州机场货运中心荣获东航颁发的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章。近年来柳州机场货运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需求,服务品质得到极大提升,连续两年未收到客户的服务投诉。柳州机场货运服务质量的提升创造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客户满意度,服务保障的提升,得到客户和航空公司的赞誉和肯定,直接提高了货物运输吞吐量。

近年来柳州机场货邮吞吐量的不断增长,为进一步提升货物运输服务保障,消除和减少客户因客观条件限制而导致货物运输困难情况的发生,提高货主满意度,货运中心推出了“因‘微’有你,一路顺畅”货物运输服务,经过两年运作,在航空公司和货主两大服务端口建立了良好的服务口碑,服务品质明显提升。

柳州本土果蔬、水产品市场和外来果蔬、水产品市场的日益需求,而这些种类都是新鲜易腐货物,运输难度大,此类货物保障稍有不慎,给客户带来的损失将非常严重,因而客户对我们的服务保障需求越来越高。

机场货运将货物当成“不会说话的旅客”,针对不同货物类别,制定个性化服务,根据工作中遇到的相关案例,细致研讨方案,通过建立航站交流群,客户交流群,机场保障交流群等措施来提升大服务意识。柳州机场高度重视客户需求,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

一是建立机场货运航班信息和业务交流群及大客户信息交流群。2019年11月与顺丰速运信息平台实现数据共享后,能准确的看到顺丰到达货物情况,确保第一时间将货物拉至货物到达仓库,让客户能在最短时间内提取货物,提高运输时效。实时信息共享,缩短客户发货等待时间,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提升了服务质量。针对海鲜、水产品、果蔬类货物对时效要求的特殊性,与客户和相关保障部门加强联系,在保证航班正点的情况下,尽可能的缩短货物地面等待时间,让客户的利益和时间都能最优化。

二是实行专人保障制度,有效满足客户需求。为了提高货舱装载率,让客户尽可能的多上货,机场货运指定专人负责提前与航空公司相关部门和航站联系,对因货物在中转站和到达站有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提前协调,提前商讨保障计划,严格按航空公司规定,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客户办理托运货物都能顺利运达目的站,让航空公司和客户的利益都能最大化。

三是进一步打通机场内部服务保障通道,有效节约时间成本。为更好的利用好舱位,货运中心与地勤配载室、司机和装卸员保持密切联系,保证机场货运装载保障流程通畅,顺利。

下一步柳州机场将持续将服务创新作为最重要的保障工作内容之一,持续改进和优化工作流程,将“真情服务”理念切实的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加强服务技巧学习,加强面对特情处理能力的训练,每个员工都是真情服务的践行者,从细致入微的点滴做起,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