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巴彦淖尔机场完成本场防雷检测工作

2020-05-14 17:20: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进标 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通导队顺利完成本场范围内年度防雷检测工作。

根据行业要求,需要对本场范围内通信导航设施设备、建筑物、高杆灯等项目的开展年度防雷检测工作。此次任务,巴彦淖尔机场通信导航队积极落实机场公司增收节支方案,联系各地检测机构进行三方询价降低相关检测费用,降费效果明显。检测工作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对检测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工具消毒等相关要求,确保在安全的情况下施工。

本年度防雷检测项目新增扩建机坪内的三台高杆灯,检测结果全部合格。依据本场气候条件,下一步,在雷雨季节期间,巴彦淖尔机场通信导航队将重点关注各类设施设备的防雷等相关工作,确保设施设备运行平稳。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