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阿尔山市市委书记一行调研阿尔山机场航空市场发展

2020-05-07 17:49: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白雪晶 报道:5月6日,阿尔山市市委书记高长胜调研阿尔山机场航空市场发展情况,阿尔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亚斌、副市长赵德权、发改委主任敖凤斌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赵寿恒向参会领导详细汇报了阿尔山机场自开航以来的运输生产和经营效益情况,还汇报了阿尔山机场目前主要存在的政策制约、航线规划布局不稳定、缺少协调联动的市场营销网络、货源不足、设施设备老化等问题,赵寿恒从发展客运市场、货运市场和固定资产投资规划三个方面向市政府提出开通杭州、上海、天津等航线、增加航线补贴资金、全年通航北京和呼和浩特航线、促进航旅协同发展、实施货运包舱、新建除冰坪、10KV伊东线线路改造等合理化建议。

听取汇报后,高长胜强调,阿尔山机场作为国防建设和民生发展需要的组成部分,要坚持持续运行北京、呼和浩特和哈尔滨航线,下一步争取实现北京、呼和浩特航线每日一班,同时借助乌兰浩特、扎兰屯等临近地区的航空市场资源辐射阿尔山机场,保障阿尔山机场客运和货运市场可持续发展。

赵寿恒表示,下一步,阿尔山机场将继续优化航线网络,推进航旅融合发展,形成发展合力,持续推动阿尔山机场健康快速发展。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