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郑州机场清明小长假机票宽裕

2020-04-03 17:4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今年清明假期前后,郑州飞往全国各个城市机票都相对宽松,通航点已恢复到69个,最低票价折扣为1.3折。

2月中旬以来,郑州机场陆续复航了多个国内城市,同时在郑州至深圳、广州、成都、昆明、上海、乌鲁木齐等重点城市航线上实现加密频次。截止4月初,郑州机场的通航点达到69个,恢复至春节前通航点的62%;目前,郑州机场热点航线主要集中在深圳、广州、成都、上海、海口、青岛、乌鲁木齐等城市。

从票务信息看,2020年4月4日至6日,郑州机场飞往全国各个城市机票都相对宽松,其中前往南方城市如郑州至海口、三亚等城市的机票,目前尚有1.3折余票;郑州前往西南方向的如郑州至成都、重庆,还有低至3折余票;郑州至昆明、贵阳方向的还有2折余票;前往东北方向的如郑州前往长春有低至2折余票,前往哈尔滨、沈阳等尚有4折左右机票。(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林丽、程硕、 施书芳)

 

0 0 0

责任编辑:lihaiya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