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黑龙江机场集团工会助力脱贫攻坚落实员工关爱

2020-03-06 12:0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悦 报道: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民航局“定点扶贫新疆于田、策勒两县”号召,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黑龙江机场集团工会按照上级工作部署,集中从新疆策勒县购买扶贫产品,并发放给直属各单位工会会员,在落实员工关爱的同时为助力当地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新疆策勒县是国家级深度贫困县,也是民航局定点扶贫地区,该县盛产葡萄、核桃等农副产品,尤其是策勒枣果实红润、营养丰富、口味甜醇,被誉为“沙漠珍珠”。为响应民航局号召,在加强员工关爱的同时向贫困群众献爱心,黑龙江机场集团工会特地联系了新疆策勒县当地企业,投入工会资金90余万元购买扶贫“大礼包”,内含红枣、葡萄干、核桃、枣夹核桃等当地特产,发放给直属各单位工会会员。

拿到“大礼包”的职工们笑逐颜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品尝到了千里之外的美味特产,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民族团结作出了民航人的一份贡献,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一鼓作气、越战越勇,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