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吉林机场集团党委扶贫工作再获赞誉

2020-03-05 17:39: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是党和国家对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脱贫战略,自2017年起,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吉林机场集团党委一直与白城市洮北区新建村携手前行。2019年,吉林机场集团党委进一步加大了对口帮扶力度,深入推进“靶向治疗”,成效显著。3月2日,吉林机场集团党委收到了因疫情防控而延期邮寄的三面锦旗,锦旗上朴实无华的语句饱含了对吉林机场集团扶贫工作的肯定、赞誉和感激。

 

f5.jpg

长期以来,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坚持主动服从服务国家战略,坚持以助力脱贫攻坚为己任,切实担当国企社会职责。2019年,在往年较为成形的基础上,吉林机场集团继续帮扶新建村扩大经济作物种植业,投入资金18万元用于购买种子、有机肥和架杆等农资,帮助全村180户村民在庭院内发展豆角种植,打造了庭院经济豆角专业村。根据新建村农业和畜牧业的种植养殖情况,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先后两批次采购新建村推出的大米、驴肉、酱汁香蒜等产品,货款累计257万余元,所有产品销售的利润均用于贫困户分红。为强化村级组织服务功能,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出资70万元援建的村党群服务中心,已于2019年9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极大改善了服务村民的硬件设施环境。同时,吉林机场集团党委持续做好节日慰问和扶贫项目产品宣传推广工作。诸多切实的举措,不仅提升了贫困户的生活品质,更温暖了人心。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新春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掠,减缓了各行各业发展的脚步。面对出乎意料又极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审时度势、坚强有力地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战斗在守护生命的防疫一线,扛起重任,使命在肩,无惧无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展现出的坚毅果敢与担当作为,是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中的曲曲赞歌,更是吉林机场集团在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征程中积累的战胜一切困难的宝贵财富。“中国人民一定能,中国一定行!”(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熙翰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