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新疆机场集团天缘酒店统筹兼顾 全力服务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2-28 21:54:00

春回大地,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态势正在拓展。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新疆机场集团天缘酒店管理公司旗下营业酒店陆续迎来返岗返工中转旅客、机组。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天缘酒店管理公司坚持统筹兼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经营,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努力为旅客、机组打造安心、放心、贴心的入住环境全力支持和服务复工复产。

防控工作更规范

为主动应对复工潮,天缘酒店管理公司在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整理编制了“战疫手册”—《天缘酒店管理公司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手册》,手册总结明确了酒店前厅、客房、餐饮等13个部门、区域的防控措施、8类消毒方案、应急预案、就医流程及员工面对疫情的心理调适方法等内容,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科学系统指导。同时结合手册内容,公司专门制作了疫情防控知识在线答卷,开展全员线上测试,进一步强化各酒店各岗位员工对疫情防控措施及防护常识的了解;公司纪委建立督查机制,对手册掌握情况、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推进防控工作标准化、规范化。

防控措施更细化

结合复工复产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各酒店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再细化再升级旅客进店开始,问询、体温检测、健康状况登记、防控要求叮嘱等工作便有序展开。同时段抵店旅客较多时,酒店派专人指引疏导,维护秩序,避免人员聚集。除此之外,各酒店进一步强化内部人员管控,每日测温全员覆盖,动态筛查全员覆盖,分类建立台账保证数据准、底数清、情况明严格落实消毒通风制度,客房、公共区域每日定时由专人进行消毒,电话、门把手、电梯按钮等进行重点消毒,保证消毒无死角。公共区域定时通风,保持空气清新,客房坚持“一客一通风”“一客一消毒”。酒店入口测温区提供免洗消毒凝胶公共洗手间提供洗手液、一次性擦手纸,让入住宾客时刻安心。

服务保障更贴心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公司旗下各酒店结合实际创新服务方式。为减少聚集用餐带来的风险,天缘酒店、机场宾馆为所有入住旅客提供送餐上门服务,并在零点菜单的基础上,根据旅客需求推出了物美价廉营养丰富的定制套餐。旅客只需拨打送餐电话,便可足不出户安心享受美食,送餐全过程均由专人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进行。天缘金谷大酒店适时推出了“无接触”安心外卖业务,酒店配送员将套餐放置在顾客指定地点,由顾客自行领取,在增加酒店收入的同时,极大满足了周边复工复产企业、单位对用餐配送服务的需求。与此同时,各酒店严把原料进货渠道,严格餐食加工操作规程,严格审核餐饮人员健康状况,保障食品安全

天缘酒店管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时刻紧绷防控之弦,坚定必胜信心,坚持一手抓防控疫情不松懈、一手抓服务经营不松劲,继续落实高标准防控措施,高品质服务保障打好 “组合拳”,积极助力复工复产。(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哲)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