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二连浩特机场积极组织全员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7 20:2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呼格吉勒 报道:疫病无情,人间有爱。2月26日下午-27日上午,二连浩特机场公司积极响应二连浩特市委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1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捐助款项28334元整。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国务院紧急动员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机场公司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果断决策、靠前指挥、强力推进,并按照集团公司和地方政府有关要求,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2月26日上午,机场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此次“抗击疫情”捐款事宜,并制定下发了《二连浩特机场公司关于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倡议全体干部职工和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募捐活动,捐款捐助、奉献爱心。

多难兴邦,中国人从不缺少苦难,却也从不会畏惧苦难。抗击疫情捐款行动充分展示了机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上下齐心、积极奉献的精神,也充分展示了当代民航精神,即“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也充分展示了以实际行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疫情面前传递温暖的情怀。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