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大兴机场监管局党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2-24 19:0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宁苑 报道: 2月24日上午,大兴机场监管局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了23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民航局、华北局关于近期监管工作的具体要求。党员代表谈了学习体会。监管局党委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和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警醒,坚持两手都要硬,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监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冯正霖局长在2月份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以及民航局、华北局关于近期行业监管具体问题的相关文件。

第一党支部程士龙、第二党支部刘绍杰结合学习冯局长讲话精神和各自工作,同全体党员分享了认识和体会。全体党员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了会议。

大兴机场监管局党委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民航局和华北局的要求,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打破工作分工,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全局党员坚守岗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改进监管方式,实施了现场、非现场监管,同时充分发挥企业法定自查作用,保证了辖区疫情防控和航空安全工作的落实到位。

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目前正处在关键时期,大家表示一定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监管和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大兴监管局领导强调,第一,必须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大兴机场运行特点,采用科学合理的监管手段,加快监管方式转变,将机场、客舱等因旅客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第二,继续深化针对性防控措施,系统梳理民航防控风险点。及时发现新的风险点,阻断疫情通过机场、航空器传播途径,确保航空旅客和民航一线员工防护安全。第三,确保全局人员健康平安。严格执行返京人员防疫隔离要求,继续做好防护用品保障,努力实现战时监管局“零伤亡”。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