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贵宾公司徐岩:我是党员!我必须冲锋在前!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2-20 14:40:00

中国民航网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民航人春运征尘未洗,又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机会,奔赴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此间,一线工作者们不畏艰险、坚守岗位,诠释着民航人的责任与担当、大爱与奉献。

徐岩是首都机场贵宾公司服务中心的一名党员,疫情防控期间,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共产党员责任与使命。为了保障现场任务,做好人员物资调配,能够第一时间能够到达保障现场,徐岩主动搬到单位附近暂住,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工作中,徐岩按照防疫预案要求,迅速部署员工上岗后做好防护工作,每一单任务,他都仔细询问有无特殊旅客,并积极协助员工引导旅客测量体温。不仅如此,他每日对区域进行不定时巡查,要求保洁员对设备设施、卫生间、地面等进行重点清洁和擦拭消毒,确保不留任何死角。

在做好现场管理的同时,徐岩积极做好员工宿舍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公司《特殊时期倒班宿舍的管理要求》,每日对住宿员工、返京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同时将管理要求打印塑封后发放至每间员工宿舍,要求员工仔细阅读后张贴至宿舍门后,确保全员熟知管理要求内容。

在结束一整天的忙碌后,徐岩才得以有时间能够与家里3岁的大女儿、不足2个月的小女儿打开手机视频进行通话。徐岩说,家里人都在为我鼓劲儿加油,让我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和旅客、员工健康防护工作中。家人的鼓励在寒日增添了些许温暖,他虽然扮演着父亲、丈夫、儿子等角色……但在灾难面前,他勇敢无惧的选择了扮演好民航职工这个角色,放下了家中的一切,冲锋在前,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党员风采。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