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贵宾公司: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2-18 11:1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陆朋 报道:在这个众志成城全国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关键时期,集团公司党委、团委和贵宾公司党委已发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动员令。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贵宾公司团委及时向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700余名团员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号召,在保障医疗队、医疗物资运输、疫情防控和员工健康防护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提高政治站位,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贵宾公司党委统一指挥下,各级团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民航局、北京市和集团公司有关部署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总体部署要求上来,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不折不扣地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检验共青团初心使命的重大实践。

守初心,担使命,履行团的职责。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按照公司统一部署,积极主动做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和引导工作,协助党组织稳定员工队伍思想,及时、准确地把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向团员青年传达,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坚决维护队伍大局稳定。同时,及时总结宣传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的工作做法、经验和感人事迹,共征集一线优秀青年抗击疫情故事20余篇。广大团员青年听从组织召唤,坚决服从分配的工作任务,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在防控疫情战斗中展现青春风采。

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利用休息时间在疫情防控、旅客服务保障和员工健康防护等各条“战线”上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助力各项重要工作的顺利开展,把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体现到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中来,贵宾公司广大青年团员的所作所为和靓丽身影成为国门疫情防控一线的坚实力量。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