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动力能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督导检查

2020-01-23 13:03: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谢康 报道:为扎实开展公司年初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检验和督导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确保两场2020年春运保障任务圆满完成,首都机场动力能源公司精心筹划、严密部署,于1月21日至1月22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春运保障安全服务检查。

动力能源公司高度重视节前安全检查,根据安全工作部署制定检查方案和检查单,由公司领导带队,分别对本场和大兴机场基层保障单位进行检查。检查组成员由质量安全部、办公室、指挥中心、人力资源部、技术采购部、党群工作部人员组成,通过提前查阅电子台账、现场询问及现场验证等方式开展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责任落实、“四个底线”指标到班组、班组建设、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防控、网络信息安全、人员资质、真情服务及值班管理和春运保障等方面。

检查中检查组看到各单位已对春运保障工作进行了认真宣贯和全面落实,制定了春运保障值班表,提前制定春运保障巡检计划、开展作风宣教及预案培训,为各能源系统安全平稳运行和春运保障做好了充分准备。同时,检查组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核实、记录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动力能源公司领导对各单位保障情况予以肯定,并要求严格执行春运保障计划,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合理安排节日值班,加强一线岗位值守和巡检工作,切实强化应急保障能力,确保春运保障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同时,公司领导也为一线员工带去了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阖家幸福。

0 0 0

责任编辑:xinglu_bs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