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巴彦淖尔机场公安分局警民接力为外国友人寻回失物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1-20 15:5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俊杰 报道:1月18日,一位外国友人匆匆赶到巴彦淖尔机场民警执勤室,当民警周俊杰核对完身份后,将外国友人遗失的钱包递给他的那一刻,他一脸惊喜,不停地摇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我真的太难相信了! 我遗失的钱包找到了,我本来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谢谢你们为我做的所有工作和努力。”

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这位外国友人很是兴奋,主动跟民警合影留念,并竖起大拇指,连连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巴彦淖尔不仅风景美,人们诚实可靠,警察也做的很好。”故事中的失主名叫奥布里·格罗斯特,是巴彦淖尔市某中学的一名南非籍外教。1月16日晚,他乘坐出租车从机场前往市区,不小心把自己的钱包遗失了,钱包内有数张银行卡、部分现金以及驾照,如果这些东西丢了,将会给他的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心里万分焦急,就在这时,他想到出租车司机留给他一张联系卡,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奥布里·格罗斯特立即拨打了过去。

出租车司机范师傅接通电话后,这才在后排座位上发现了丢失的钱包,但由于自己无法核实对方身份,又担心失主找不到钱包着急,范师傅便立即向巴彦淖尔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报告并将钱包上交。值班民警周俊杰立即与同事进行清点、拍照、登记,并迅速与奥布里·格罗斯特取得联系,经核对无误后,双方约定到机场警务室领取失物。

巴彦淖尔机场公安分局将持续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和能力,在保障旅客平安出行的同时,为旅客的多元化需求提供帮助,与旅客携手共创美好出行。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