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动力能源公司组织启动综合管理体系文件换版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1-19 15:2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胡倩宇 报道:1月15日,首都机场动力能源公司综合管理体系文件换版工作启动会在公司204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动力能源公司质量安全部经理赵庆昕主持,动力能源公司副总经理王润光、中电联(北京)认证中心的国家高级审核员陈锋、各职能部门及分公司领导、动力能源公司全体内审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2018年9月,国际标准——ISO 45001:2018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ISO 50001:2018 能源管理体系正式发布,分别从结构、视野、兼容性、适用性、易用性等方面都做了大幅调整。根据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发布的相关要求,原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能源管理体系分别要在2021年3月12日、2021年8月30日之前完成认证标准的转换工作。新版标准的实施意味着公司要继续保持职业健康安全及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资格,现运行的管理体系就必须依据新版标准在截止时间前重新进行再认证审核,也意味着对动力能源公司今后的职业健康安全及能源体系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了高质量地完成体系换版工作,动力能源公司成立了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前期,质量安全部会同技术采购部联合公司各单位开展政策研究、行业调研和问题分析等大量准备工作;完成了动力能源公司现有文件的梳理,形成了换版文件清单;并制定了详细周密的《综合管理体系换版工作方案》。为了严格把控换版工作的整体进度与质量,换版工作组将持续半年的换版工作划分为八个阶段,每个阶段均有对应的工作任务、责任单位及成果输出。

会上,质量安全部对本次换版工作的进度安排及重点任务做了详细说明。陈锋老师结合新版标准与旧版标准要求的差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技术采购部经理张鹏就能源管理体系换版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提示。

王润光最后总结发言,就换版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质量安全部和技术采购部要认真评估综合管理体系在动力能源公司管理中发挥的作用,按照职责分工、工作计划、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二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换版工作、全面梳理现有文件制度,将换版与业务充分结合,严格按照“写我应做、做我所写”的原则,完成文件的合并、修订、废止、新增。三是各单位要利用本次换版,优化管理思路,补齐短板,将体系的运行管理真正融入到公司的实际生产工作中去,发现问题,及时改进,不断提高综合管理体系在动力能源公司运行的有效性和适宜性。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