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桂林机场联合交通局加强到达厅秩序管控

2020-01-17 17:56: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黄嘉丽 报道:2020年春运已经开始,为进一步加强桂林机场T2航站楼到达厅秩序管控,打击非法营运行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1月16日,桂林机场消防安保部与临桂区交通局联合召开座谈会。

会上,消防安保部认真分析了机场目前在交通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野马”违规“嘘客”、“卖客”现象,提出希望执法部门进驻机场加大执法力度的需求。会后,双方前往候机楼到达厅6号门出租车道附近,现场查看到达厅的出租车接客秩序、车辆停放情况以及是否存在非法营运现象。

在下一步工作中,安保部将进一步加强与机场公安分局、交通运管部门的沟通配合,协调人力物力,加强候机楼区域的巡查力度。对于违规违章行为立查立改,坚持做到“人、车有序”,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工作,为机场营造平稳、安全、有序的良好氛围。

0 0 0

责任编辑:zhichu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