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2-27 15:5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邱晶晶 报道:12月26日,是首都机场医院改革一周年,也是北医三院机场院区(以下简称机场院区)运行一周年之际。去年这一天,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将首都机场医院以委托经营模式交于北医三院运营,掀启了双方合作篇章。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投运和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为双方的合作带来了更广阔的空间!时隔一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继续深入,迈向新征程。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雪松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党委书记宋胜利主持签约仪式,常务副总经理王星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阎欣与北医三院院长乔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北医三院党委书记金昌晓、副院长付卫出席签约仪式。

刘雪松在讲话中指出,机场院区运行一年以来,展现出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取得了显著成绩,超出预期,初步实现了“机场医疗服务水平和员工职业发展水平”的“双提升”改革总目标!可以说社区满意、员工满意、机场满意、三院满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于双方意义深远,是北医三院医疗集团化发展道路上关键一步,也是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一流机场集团的重要一步。让我们双方共同践行习总书记对重要指示,坚定合作信念、拓展合作领域、开创更好未来。双方要着眼长远,发挥各自核心优势,共同建立一流的航空紧急救护医疗保障体系,共建一流的空港区域医疗服务体系,共同打造一流的医企合作标杆,满足旅客、航司、社会、社区、员工多层次的医疗服务需求,开创互利共赢、改革升级的新局面,创造更多奇迹!

宋胜利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北医三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新形势、新任务带来了新的战略思考,此次继续合作是推进习总书记大兴机场投运讲话要求的具体落实;是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打造“平安、绿色、智慧、人文”四型机场标杆的需要;是实现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成为“世界一流机场管理集团的新动力源。

乔杰院长感谢集团公司的支持,认为双方共同探索的委托经营的合作模式创造了奇迹,相信在未来5年,机场院区的辐射作用更广阔,发展前景更光明,为社会健康事业作更大的贡献,服务好社区老百姓、驻场职工乃至全国的病人。

金昌晓表达了此次合作对北医三院发展以及对建设空港区域医疗中心、打造特色应急救护体系的深远影响和美好期盼,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一定能实现共赢!

据悉,此次双方将在巩固“双提升”改革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打造具有航空特色的应急救护体系,持续提升健康服务水平,在大兴机场开展医疗业务合作,在高端医疗服务、民航医学发展、科研教育、科技创新、国际医学中心建设、打造医疗产业集群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具深度的合作,建立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

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和首都机场医院领导、北医三院机场院区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