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桂林机场争分夺秒保障人体器官运输

2019-12-10 08:56: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秋菊 报道:12月9日,桂林机场顺利完成了SC4692桂林-郑州航班的人体器官运输保障任务。

当天中午,机场地服接到山东航空临时通知,SC4692航班有人体器官运输,立即通知值机、安检、登机口等相关保障部门做好准备工作。服务人员在出发厅接到旅客,确认信息后,立即协助旅客提上人体器官运输专用箱,快速奔向值机特服柜台领取登机牌,早已做好准备的安检员为旅客开辟了绿色通道。过了安检后,在隔离区内等候的登机口服务员立即引导旅客前往登机口,到达登机口时SC4692航班已经开始登机,登机口服务员协助其登机,并将旅客护送到舱门口与机组进行交接。

此次运输过程,机场各部门通力协作,并积极与航空公司代办和机组沟通,交待注意事项,为人体器官能够快速转运至郑州抢救生命争取了宝贵时间。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