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乌兰察布机场航务保障部成立兼职综合业务室

2019-12-10 08:56: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晶 报道:在乌兰察布机场公司实施基层人才培养管理的新形势下,航务保障部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于2019年12月,正式成立了兼职综合业务室。兼职综合业务室由航务保障部各台队兼职人员组成,“功能集约、一岗多责”是兼职综合业务室的创新点,兼职综合业务室的成立也标志着航务保障的工作步入了一个新起点。

兼职综合业务室主要负责航务保障部的综合协调工作。包括处理日常资料的汇总与上报;例行工作的督促及提醒;OA系统文件的收发与传达;以及做好会议服务准备工作,相关会议的记录等。

兼职综合业务室的成立不仅解决了航务保障部日常行政工作汇总、上报等对接问题,提高了办事效率及管理水平,还极大的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全面推进了航务保障部工作转型升级,是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重要的执行载体。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