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桂林机场值机做好冬季运输安全保障工作

2019-12-09 14:53: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斌 报道:为确保冬季期间值机保障工作能够持续安全、优质高效、正常有序地完成,同时,为出行旅客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桂林机场值机室采取多项举措,杜绝值机不安全事情的发生。

一是值机员下柜台时必须收好登机牌和行李牌,将其放进柜台里锁好。二是行李牌必须粘贴在相应托运旅客的登机牌上,过检包条码必须与扫描的行李牌一致。三是大件行李都建议旅容尽量托运,以免造成给安检打回的情况。四是5P询回,紧急出口发放粘贴须知,询问旅客身体情况及告知阅读须知,需要粘贴易碎物品,必须和客人说

明情况及旅客签名。五是异常信息及时沟通上报。六是合理排班,充分休息,确保人员工作精力充沛。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