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2019年度连云港市机场净空保护联席会议召开

2019-12-06 10:59: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12月4日,连云港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召开连云港市机场净空安全管理联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陈书军主持,净空安全管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了连云港机场关于净空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讨论了《连云港机场净空安全管理联席会议制度》,并对成员单位的职责进行了明确。

就进一步加强连云港机场净空安全管理工作,陈书军副市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机场净空保护对机场运行安全的重要意义,机场净空管理的相关工作是机场安全运行的重要内容。二要加强宣传,为机场净空环境保护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全市人民深刻认识到净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真正营造起浓厚的舆论氛围,从源头上引导市民自觉保护机场净空。三要多策并施,形成预防打击破坏机场净空保护环境的合力,不仅要建立机场净空保护联席会议制度,更重要的是建立机场净空保护的长效机制。

此次会议对于促进机场净空及电磁环境管理和保护工作,实现城市建设发展和机场净空环境保护互利双赢,开创机场净空保护的新局面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