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吉林机场集团迎接“打赢蓝天保卫战”第二轮专项督查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20 16:4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医、王强 报道: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三大攻坚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保卫战的战略部署,根据国家民航局《贯彻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第一阶段西南地区管理局督察督导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11月14日,民航局、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吉林监管局联合督察组对长春机场开展打赢蓝天保卫战第二轮专项督查。吉林机场集团总经理宋鹍、副总经理王政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运行保障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南航吉林分公司党委书记李朝武参会。

会上,宋鹍代表吉林机场集团及驻场航空公司致辞,对国家督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思想认识、工作落实、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介绍了长春机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总体工作部署和相关具体工作。他表示,吉林机场集团高度重视本次督查,会以坦诚、端正的态度接受督察组对我们的检查、指导和批评。通过本次督查,明确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进一步提升机场绿色发展水平,在蓝天保卫战这场重要战役中,作出吉林民航人应有的贡献。

吉林机场集团、南航吉林分公司分别向国家督察组汇报了打赢蓝天保卫战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国家督察组从打赢蓝天保卫战整体情况、“油改电”项目实施情况、APU替代设施使用率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各项检查,重点围绕新能源车辆的引进、车辆尾气改造、桥载设备投用情况、拟建设充电桩点位等进行督查指导。

检查结束后,国家民航局计划司规划处穆阳处长结合本次督查情况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认识到转变思维的重要性,要不断完善和丰富管理的内容、职责,成员机场内部要求要严,机场要与驻场单位、航空公司、空管、油料发展形成联合共同体,同心协力,有目标、有方向地推动数字工程化、工程项目化,想大事、谋大事、做实事。环境保护绿色发展是国家战略层面的重要工作,通过完成此项工作锻炼队伍、萃取丰富经验,提升管理能力。

时下正值“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攻坚阶段,吉林机场集团将以水滴石穿、锲而不舍的恒心、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耐心、人所能负、我必能负的信心,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勇担社会责任,并积极投入其中。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