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14 11:3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红艳 报道:近日,北京首都机场旅业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一届“悦运动、越健康”趣味运动会,旅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基层单位近2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北京首都机场旅业有限公司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3)6.jpg

北京首都机场旅业有限公司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2)5.jpg

北京首都机场旅业有限公司举办第一届“悦运动、越健康”趣味运动会

总经理颜寒在活动闭幕式总结讲话时指出,2019年对于旅业公司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战略优化转型成效显著、“三步走”的发展战略研究明确、大兴机场旅业项目顺利投运、大兴机场分公司正式成立、“新旅业、心形象、馨服务”服务形象正式对外发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职工群众的拼搏奉献和共同奋斗。希望大家把赛场上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力进取精神带到工作学习中去,同心协力,在推动实现机场酒店资产及航旅资源管理“世界一流”发展目标的大道上奋勇前进。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云霞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强调,趣味运动会是旅业公司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的具体举措。当前旅业公司正处在战略优化转型和打造新的核心能力的关键时期,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全体职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以更加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积极推进旅业公司“三步走”发展战略落地,为推动旅业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职工们的参与合作,奋勇向前、同心协力等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更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职工们的热烈欢迎。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热烈,整个比赛场上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旅业公司所属京瑞饭店管理公司、首都机场希尔顿、瑞喜酒店管理公司和航服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团体冠、亚、季军。

据悉,旅业公司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进一步丰富服务职工工作内容,除了在功能层面为职工创造了较好的办公和休息环境,又在精神层面增强了职工们的企业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激发职工们的运动潜能和工作活力,不仅是对职工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也展现了旅业人良好的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