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打赢蓝天保卫战联合工作组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0-22 09:3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杜战文、贾博 报道:10月16日,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打赢蓝天保卫战联合工作组会议,贯彻落实民航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对接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决战决胜蓝天保卫战工作安排,推进"油改电"有关课题研究工作。黑龙江机场集团总经理、联合工作组组长王岩忠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有关负责人、中国民航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专家出席会议,联合工作组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王岩忠指出,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中之重,是必须打赢的硬仗,也是民航局的重要战略部署和工作任务。局方对打赢蓝天保卫战要求严格、部署具体、处罚严厉,打赢蓝天保卫战是所有联合工作组成员单位共同的责任。

王岩忠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努力,以更强的组织、更高的效率、更实的效果,完成好决战决胜蓝天保卫战工作任务。要加快督查问题整改,加大对零分项和低分项任务的整改力度,做到"应改立改"。要迅速落实实施方案,各单位要对照工作实施方案,迅速落实本单位工作任务,要周密制定本单位的具体工作对接计划、明确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到人,清晰时间表、路线图,专人跟进督办,有力有序推进落实。

王岩忠要求,各成员单位务必从讲政治、讲大局的角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目标为底线,以总体计划时间为红线,压紧压实任务,切实组织好、落实好实施方案和推进计划。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全面形成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协作共赢的工作局面,共同打赢这场蓝天保卫战的联合战役。

会议传达了《决战决胜蓝天保卫战工作实施方案》,对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打赢蓝天保卫战攻坚阶段工作作了再部署。哈尔滨工业大学朱春波教授就《电动汽车在北方机场场区低温环境运行适应性研究》课题作了结题汇报。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中国民航大学有关领导及专家对课题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提出了相关意见。南航黑龙江分公司、站坪运行保障部等工作组成员单位就新能源车辆引进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