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包头机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9-16 14:58:00

微信图片_20190916142358.jpg

会议现场(贾星宇/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贾星宇 报道:近日,包头机场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洪、党群工作部部长李英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包头机场公司党委书记石静辉主持。机场公司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洪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确保会议高质量召开;二要坚持自我革命的精神,勇于揭短亮丑、红脸出汗;三要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

随后,石静辉代表包头机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深入查摆5个方面,16个具体问题。同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5个方面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从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工作;切实践行“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党委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问题导向,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

李洪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和每位成员作了检视剖析,剖析问题见人见事。党委书记发挥了较好的带头作用,不回避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能够深入分析问题症结,对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能够出于公心,敢于直言。针对检视剖析出的问题和根源,也提出了可操作、能落实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体现了勇于压实责任、勇于担当负责的精神,体现了真抓实干的态度,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标。

李洪对包头机场公司党委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理走。二是要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三是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四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石静辉代表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包头机场公司党委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以实际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包头分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央及民航上级要求,包头机场公司党委认真研究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在机场公司党委成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先后举办3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2次读书班,深入开展思想理论学习,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机场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三个必谈”的要求,开展谈心谈话近40余人次,面对面深入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按照梳理检视问题要求,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了系统梳理,形成了问题清单,并逐项加以督办整改。在此基础上,石静辉主持起草了党委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党委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主要领导逐一审核把关,并按照要求由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进行了审核。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