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9-12 18:57:00

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jpg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佳元 报道:911日,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民航局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沙洪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航局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本前及指导组同志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宋胜利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雪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沙洪江指出,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党委按照中央和民航局党组的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措施有力、工作深入,问题找得准,整改落实抓得比较紧,取得明显效果,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贯穿大兴机场建设投运全过程,值得充分肯定。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有新进步、新成效;自觉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党委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整改落实初见成效。

围绕巩固扩大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他要求,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

宋胜利指出,按照党中央、民航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在民航局第四巡回指导组的帮助下,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公司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较好地完成各项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集团公司党委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聚焦有力有序,抓牢组织领导;聚焦学深悟透,抓实学习教育;聚焦主题主线,抓深调查研究;聚焦找准症结,抓细检视问题;聚焦边查边改,抓严整改落实;从严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宋胜利表示,经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这次主题教育,务求实效,实现预期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受洗礼,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事创业敢担当,落地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意识明显增强;为民服务解难题,服务广大旅客和干部职工的实际成效有力彰显;清正廉洁作表率,集团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正在加速形成。

宋胜利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常抓不懈,持续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夯实集团公司事业发展的政治根基;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促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刘雪松强调,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是对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总结,更是新的开始。各单位要根据任务安排,善始善终完成主题教育总结以及整改落实工作。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岗位上,形成长效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结合主题教育长效开展要求和集团公司当前的重点工作,刘雪松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确保大兴机场顺利投运。集团各单位要牢记习总书记重托,牢记初心使命,全力确保大兴机场投运万万无一失,将确保大兴机场顺利投运作为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体现,向党中央和全国人民上交一份圆满的答卷。二是要防风险、保安全,全力做好国庆70周年运输保障。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完善保障方案、加强检查落实,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狠抓责任落实。三是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格落实保密责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教育,严格自查自纠,继续加强保密体系建设。刘雪松最后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各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监督执纪问责,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确保廉洁过节。

集团公司职能部门正、副职,京内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纪委书记,京外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外派参股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成员企业、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党员代表等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