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大兴机场餐饮公司开展首次综合演练前专项演练测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7-17 16:0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彤 报道: 大兴机场首次综合演练在即,餐饮公司按照综合演练方案,制定演练计划,于7月16日至7月17日组织23家参与演练的餐饮店面核心人员提前开展综合演练专项考核,共计65人参加此次考核。

nEO_IMG_微信图片_20190717154319.jpg

考核现场

为充分考核前期商户培训效果,加深店面人员对机场餐饮运营情况的了解,提升店面人员在正常流程中的服务水平及应对异常情况的处置能力,餐饮公司从考核实效出发,在演练内容设置上,重点围绕店面运营关键环节,设置涵盖控制区通行证演练、消防演练、服务流程测试、收银测试共4大项,40余个考核点的演练内容;在考核方法上,采用自测拍照打卡、现场提问考评、现场实操展示等方法,力求客观、真实检验商户安全、服务、运行工作掌握情况。餐饮公司大兴机场管理人员现场进行点评答疑,示范正确操作,并作出重点提示。

nEO_IMG_微信图片_20190717154333.jpg

考核现场

此外,为充分发挥服务保障功能,餐饮公司主动请缨,承接了演练当天模拟旅客及4家驻场单位的餐食保障任务。为确保演练当天餐食保障到位,餐饮公司餐食保障工作小组在培训后就送餐路线进行实地踏勘核查,并就送餐流程进行周密推演。

nEO_IMG_微信图片_20190717154337.jpg

专题会议

演练结束后,餐饮公司领导、大兴机场运筹办负责人以及各演练小组负责人随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演练测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讨,商讨解决对策,落实责任划分,确保各项问题有效解决,周密保障第一次综合演练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