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通辽机场飞行区改扩建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7-05 11:1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孙长亮 报道:7月4日,通辽机场飞行区改扩建工程动员大会在改扩建现场举行。这标志着通辽机场飞行区改扩建项目开工前期筹备工作已全部完成,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该工程项目总概算3.98亿元,预计在2019年年底竣工。

据悉,通辽机场飞行区改扩建工程是通辽市“十三五”期间重点基础建设项目之一。工程于2012年开始谋划,同年11月份正式启动项目前期准备工作。2016年,被列入《内蒙古自治区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民航机场建设十三五专项规划》项目。

nEO_IMG_开工现场图.jpg

通辽机场飞行区改扩建工程动员大会在改扩建现场 

nEO_IMG_开工动员会现场图.jpg

通辽机场飞行区改扩建工程动员大会在改扩建现场

此次改扩建主要包括机场跑道向南延长400米,总长度达2700米;新建1条垂直联络道,新增4个C类机位;取消原有南近台,迁建下滑台;新建围界、巡场路、消防应急通道和消防管线;新建航管楼及塔台2500㎡;新建特种车库3200㎡,购置部分特种车辆;新增1部廊桥;对现有中心变电站增容;配套建设助航灯光、空管设施;对原有跑道进行沥青封层后更新标志标识等。

通辽机场飞行区改扩建项目竣工后,机场的硬件保障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可以更好的满足波音B737-800和空客A320等大型客机的飞行起降保障。此项目是发展和活跃地方经济、改善民生的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的实施,将使通辽地区的航线网络将更加通达,能够更好的满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市民的出行需要。此外,对于提升通辽市的立体交通优势,改善通辽市投资环境和对外开放,加强通辽与国内、自治区及周边地区的经济、文化、旅游、商务往来也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