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广告公司建立四级管控体系防范安全风险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6-17 19:1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帆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平安机场建设纲要》和“0-4-3-3”安全工作思路,打造“平安广告”,近期,首都机场广告公司(以下简称:广告公司)建立四级管控体系,打造以“媒体全生命周期管控”为主线的全过程管理模式,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首先,广告公司对《安委会章程》进行了修订,对安委会成员组成及各部门安全职责、安委会办公室工作机制等进行调整与完善,在此基础上,广告公司建立了安委会级、专项安全归口部门级、安全责任单位级、班组级等四级管控体系,明确了各层级的安全管理职责,强化责任意识与担当,层层落实,压实安全责任。

随后,在风险防控方面,广告公司以视频媒体防插播和网络信息安全为管控重点,把政治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针对媒体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空防安全、文化传播中心及电视台安全、制度安全、合约商管理六大类18项风险建立风险防控清单,进行全方位管控。

广告公司还充分运用“三抓”的工作方法,常态抓安全隐患、重点抓风险管控、长远抓系统建设,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加大安全风险隐患防控治理力度,关口前移,从资源规划拓展开始实行“媒体全生命周期”全过程安全管控。  

现阶段,广告公司已充分发挥四级安全管控体系的作用,以数据信息为驱动、风险管理为核心、安全绩效为目标,做到见微知著,防患于未然,确保广告公司安全平稳运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