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南昌机场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督查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5-17 11:3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邓誉雯 报道:根据民航局《关于统筹做好2019 年民航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和计划司召开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督查工作启动会”统一安排部署,5月13日至14日,由民航新疆管理局计划统计处处长杨格带队的第七督查组对南昌机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组织领导、管理机制、项目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13日上午,江西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周军组织召开了南昌机场“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督查工作启动会,民航江西监管局副局长张连升、江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东航江西分公司、江西航空有限公司、深航江西分公司、民航空管江西分局、中航油江西分公司等单位迎检组,以及江西机场集团本部各相关单位部门领导和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查组在听取江西机场集团、东航江西分公司、江西航空就打赢蓝天保卫战现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计划的汇报后。杨格要求南昌机场严格按照《民航局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相关要求,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与驻场航空公司等单位的沟通协调,建立高效顺畅的联合工作机制,组建联合工作推进机构开展专项行动。张连升也就本次督查工作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将打赢蓝天保卫战作为重点工作任务高位推进,积极配合好督查组的各项检查工作。

会后,督查组迅速进入角色,通过查阅文件和台账、人员访谈、现场检查及组织座谈等形式,对机场和各航司的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全面开展情况,对各单位的组织领导、管理机制和项目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据悉,江西机场集团为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大部署,研究编制了《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打赢蓝天保卫战项目三年推进计划(2018年-2020年)》,梳理细化主要工作任务37条。通过积极行动,强化领导,广泛宣传,全员发动,正有序推进机场“油改电”、APU替代设施、充电设施服务保障体系等重点工作。当前,南昌机场已顺利完成第一阶段工作任务,在新增车辆管理、充电桩布局、建设保障机制等重点领域和基础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南昌机场将联合各成员单位,共同落实好新能源车购置、不达标车辆尾气改造、飞行区充电桩建设、APU使用等各个重点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