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七部雷达工程咸阳二次雷达10KV外线工程召开第一次工程例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4-25 17:02:00

中国民航网讯:七部雷达工程咸阳二次雷达工程,按照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批复《关于咸阳等七部雷达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2017】308号)实施,其中咸阳二次雷达10KV外线工程批复工程费用900余万元,工程主要内容包括两路电源的建设;Ⅰ路(主供)电源由110kV北杜变10kV配电室电缆出线,接至新建2进6出环网柜,本期占用环网柜一回出线,接至咸阳二次雷达站10kV配电室;Ⅱ路(备供)电源由10kV马北线北杜政府支8#杆T接提供备用电源。两路电源互为备用。

西北空管局工程指挥部接到任务后,立即安排实施,在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严格按照建设程序,通过招投标的方式确定了施工方。并于4月中旬完成了项目前期的大部分准备工作,目前等待相关部门批准沟道占用及环网单元规划位置。

4月24日,土建室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工程例会,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参加,施工单位按照建设程序上报了施工组织设计和进度计划报审表,监理单位汇报了监理规划并审核施工单位上报的开工报审表等资料。

为了保证七部雷达首个土建单项项目的顺利施工,土建室协同监理方、施工方制定了周密的施工方案和质量、安全的保证措施,确保在施工期间,不发生因为管理原因造成的质量、安全事故,结合工程项目管理“三管三控”过程中最重要的“安全管理”,为此工程指挥部督促施工单位签订了安全协议书。经过细致扎实的准备工作,本工程即将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