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商贸公司打造大兴机场"自助潮玩"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4-23 15:1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石乐 报道:为契合当下新的消费理念和商业模式,努力提升机场购物的自助极致体验。近日,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在持续保障自助饮料机、食品机、售卡机、无人便利店品牌的品质与新鲜度同时,又在自助购物的大家庭中,引入了自助玩具礼品机和抓娃娃机两位新成员,让旅客可以感受更加新颖的购物体验。

“POPMART ”,至IN的IP体验

自助玩具机项目方面,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引进了当下流行的POP MART(泡泡玛特)品牌。该品牌产品包含潮流玩具、二次元、BJD、周边衍生等IP产品,深受年轻消费者狂热追捧。POP MART不仅签约合作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潮流品牌及设计师,还在北京、上海成功举办多届国际潮流玩具展,拥有近百家直营门店以及超过260台机器人商店,深度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今年又将亮相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各个重点区域,让潮玩爱好者们能在旅途的第一时间购买到POP MART最抢手的IP商品。

“MasChain”,智慧的休闲体验

抓娃娃机项目方面,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将市场上无人智能技术能力较强的MasChain(玛士琪)品牌引入了大兴机场。MasChain品牌致通过新技术、新数据平台的开发和运用,力求营造“高效率、真智慧”的无人消费体验。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即将亮相的抓娃娃机,采用市场前沿的机器设备、选取时下流行的形象玩偶、文化创意品以及IP衍生品,通过自身强大的无人智能操作、有趣新奇的抓取商品,将吸引登机口附近候机的儿童、青年旅客,让其在机场度过快乐、欢畅的旅途时光。

未来,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将按照“智慧机场”建设相关要求,深入探索机场自助零售新的契机,尝试引入更丰富、更具特色、更多元化的自助设备,用时尚、智慧、娱乐的新元素,营造大兴机场零售商圈的创新潮流。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