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吉林机场集团拜会白城市市长并到白城机场开展安全督查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4-19 15:4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孙颖、白茗月 报道:4月17日,吉林机场集团一行赴白城市政府拜会市长、副市长,就《白城机场合作协议》执行、白城机场航线开发、深化双方合作、推进白城机场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吉林机场集团对白城市政府多年来给予白城机场建设、运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民航机场的基本定位、服务功能,提出了需要地方政府支持的意见建议。经过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在《白城机场合作协议》继续执行、加密白城机场固有进京航班、共同争取开发进京第二条航线、开发省内支线机场串飞航线、进一步研究探讨开发白城—大连—杭州新航线等问题,达成了广泛共识。吉林机场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白城机场公司班子成员随行。

4月18日,吉林机场集团安全督查组一行8人继续深入到白城机场地服、安检、消防、场务、变电、机务等一线岗位,调研督导安全保障工作。详细询问了一线员工的学习和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员工岗位资质、工作流程、对吉林机场集团“4-1-4-5-1”战略发展思路掌握情况,现场观摩了白城机场“三个创新项目”演示和消防战士技能比武。现场调研结束后,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白城机场公司工作汇报,解答了员工提问。会议指出,白城机场安全工作规范稳健,总体安全状态很好,员工队伍精神面貌良好。尤其在白城机场创新工作上,希望加大创新项目推进力度,做好进一步的完善工作,并作为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会议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毫不动摇地持久抓好政治建设,做为一种责任融汇到日常工作和个人行为之中;二要确保安全万无一失,打牢企业安全根基,本着为组织、为同志、为自己负责的态度,永远心存对安全的敬畏之心,坚决做到安全不失底线;三要主动作为,加强与当地政府的协调沟通,向当地政府宣传推介机场在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进步的不可或缺的作用;四要加强人才培储,培养年轻员工自我学习意识,依托吉林机场集团“双百人才”培养计划这个大平台,把白城机场打造成为人才培储的摇篮;五要加强创新工作总结提炼,实现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六要加强经营和提质增效工作,正确处理好申请资金支持和自身造血功能的关系;七要找准切入点,持续加强“四型”机场建设。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