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桂林机场召开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推进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4-17 10:3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骆莹 报道:为认真落实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公司2019年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调度会会议精神,确保按质按量完成桂林机场2019年度固定资产及更新改造投资(以下简称“固投”)计划,近日,桂林机场召开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推进会。会议由桂林机场副总经理苏冬庆主持,桂林机场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和各二级单位行政负责人、分管固投项目负责人以及固投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公司2019年一季度固投项目调度会会议精神,对桂林机场2019年固投计划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和特点分析,今年投资任务具有多、重、大的特点。随后,会议听取了各二级单位固投项目第一季度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的汇报,会议指出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提升的方面。会议强调,各单位务要上下联动,共商推进举措,充分发挥固投项目在桂林机场稳增长中的基础保障作用,既要全面提速、依法依规,又要方案扎实、质量过硬。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掀起改变作风、加大力度狠抓项目实施进度的热潮,挂图作战,共同努力推动今年固投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