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3-20 14:3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建茹 报道:3月14日,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民航系统和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首都机场商贸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党委书记作了题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机场商业管理公司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党建工作报告。总经理主持会议并传达了2019年民航系统和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报告指出,2018年,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党委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总揽全局,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教育引领,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树立正确导向,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坚持正风肃纪,严抓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共享共赢,提升员工幸福指数。通过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首都机场商贸公司改革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政治基础。

报告指出,为了进一步落实首都机场集团公司“1-2-1-1”党建工作总体思路,首都机场商贸公司要树立“五个导向”,紧抓“五项任务”,提升“五个能力”,即树立突出政治的导向,把方向讲政治,提升政治领导力;树立相促相融的导向,共促进互融合,提升发展引领力;树立倾向基层的导向,抓基层打基础,提升基层组织力;树立选才用才的导向,带队伍增活力,提升员工向心力;树立真抓实干的导向,强纪律正风气,提升自我管控力,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公司改革发展的优势,为实现世界一流的机场商业管理公司的愿景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报告指出,2019年是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大兴机场运筹攻坚年、战略落地年、深化改革年、能力提升年,要着重围绕六个方面开展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注重固本强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四是坚持党管人才,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五是优化政治生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六是深化“三基”建设,创新开展群团工作。

会议对贯彻落实好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要精准发力,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集中攻坚,特别是要做好大兴机场运营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二是要认清形势,站在讲融合的高度深化认识,真正推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与公司中心工作开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三是要改进作风,站在讲责任的高度担当作为,形成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北京本部主管级(含)以上管理人员以及各党支部、分会、团支部相关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各分子公司其他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等相关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聆听了会议精神会议。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