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兰州中川机场“经兰飞·无优行”保障37.2万中转旅客出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2-20 17:35:00

d4.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芸 报道: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自2016年4月29日创新推出“经兰飞·无忧行”中转服务品牌,截至2018年12月底,共保障中转旅客37.2万人,同比增长45%,日高峰达到1783人。

“经兰飞·无忧行”中转服务品牌,依托兰州市优越的地理中心位置和持续发展的航线网络,协同部分省份及省内支线机场,以创新服务产品与“机场+”模式为支撑,与各航空公司精诚合作,搭建具有功能延伸性、营销多样性的中转服务产品。

经过近两年的运营,“经兰飞·无忧行”以体贴的中转服务、完善的航线网络、优质的保障流程,赢得社会良好口碑,中转旅客人数也持续攀升,成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提升服务品质,增加航班客座率,树立对外形象不可或缺的一环。在2016年7月开始的专项满意度调查评分达到4.8分以上(总分为5分)。兰州中川机场从推广服务品牌、建立数据体、完善中转流程、优化服务体验等方面优化服务流程,在快速中转、航延极速中转、特殊旅客服务和延伸中转支点方面创新服务,国内各大机场对旅客中转手续办理的时限一般为两个小时且需要提取托运行李出隔离厅重新办理。兰州机场中转压缩中转间隔时间,推出了“75分钟快速中转”。旅客不需要提取托运行李,直接在隔离厅内的中转柜台办理登机牌及行李转运,为旅客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接收到支线机场发送的航延中转旅客信息后,兰州机场中转核实确认后提前办好登机牌,在前段航班落地前十分钟到达登机口等待旅客,核实旅客身份后发放登机牌并指引到下段航班的登机口,实现登机口到登机口的极速中转服务(极速中转保障时间需在45分钟以上)。

2018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前往铜仁、石河子、陇南、阿勒泰、吕梁五个机场做中转产品宣传及推介,将这五个机场纳入“经兰飞·无忧行”的队伍中,扩大中转支点,提高保障能力。目前省内中转支点共六个,省外中转支点共六个。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根据现有实际中转的工作流程,对“省内支线机场中转联动工作流程”和“中转旅客测评表”进行了修改,同时增加了“航延极速中转保障流程”、“多收中转行李处置流程”及“中转旅客逆流管控措施”,使实际工作与流程相对应,标准化作业。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