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践行真情服务:三亚机场元宵节开展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2-20 09:5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娟、杨萌、黄潇潇 报道:元宵节,是中国春节年俗中最后一个重要节令。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称“夜”为“宵”,所以把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正月十五”称为“元宵节”。为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给广大旅客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在元宵节晚间开展了系列活动,给广大旅客送去节日祝福。

当晚,三亚机场各商家推出了暖心送元宵活动,邀请旅客免费品尝元宵,为节日的旅途增添一丝暖意。当把象征团圆吉祥的汤圆送到每位过往旅客的手中时,不但让旅客感受到了三亚的温暖,也让大家更深地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和内涵。

作为元宵节的重头戏,当然少不了猜灯谜活动。三亚机场各航站楼内的66个商家共同推出了1564个灯谜。猜中灯谜的旅客可获得凤凰机场精心准备的“大奖”,没有猜中的旅客也能获得一份小礼品。活动现场悬挂着大红纸条灯笼和各色谜语彩条,洋溢着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人头攒动的候机楼内红彤彤、喜洋洋,旅客们仔细阅读谜语,或驻足凝思,或小声讨论,开动脑筋,发挥想象,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晚间19时,航站楼内忽然响起响亮的音乐节拍,身穿制服的安检员们歌唱跳起了英姿飒爽的街舞串烧。集体舞毕,音乐瞬间切换,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博得现场旅客阵阵喝彩,大家纷纷用手机、相机争相记录着这开心快乐的一刻。

三亚机场相关负责人称,三亚机场在元宵佳节举办系列活动,让旅客感受到不一样的出行体验,营造了热烈、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向广大旅客展示了三亚机场青年员工们的青春活力。三亚机场将牢固践行真情服务理念,致力为旅客提供安全、高效、温馨的春运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