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内蒙古民航机场地服开展危险品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0-19 14:0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昕 报道: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内蒙古民航机场地服分公司于10月17日组织开展为期8天的2018年第四期危险品培训。公司结合各部门实际工作情况及培训课时要求,将本次培训分成两批进行,每批培训时间为四天,讲师分别由集团公司危险品培训教员赵铁柱、陈晨担任。

本次危险品培训覆盖旅客服务部中转、服务岗位,值机服务部行查、值机岗位,货运部进港保管、出港保管、国际快件保管岗位,机坪操作部监装监卸、运输司机、装卸分拣岗位,共计四个部门10个岗位135名员工,涉及7类、8类、9类和10类共四个类别,主要包括到期员工复训及部分岗位新招员工初训。

本次培训使用新版危险品培训教材,培训师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结合新教材内容,通过案例教学,详细讲解了危险品航空运输法规、危险品航空运输限制措施、危险品运输紧急情况处置及锂电池运输的最新规定等,同时讲师在课堂上与学员的积极互动,使得枯燥的危险品知识变得更加生动,易于学员学习掌握。此外,培训讲师根据新版培训教材,基于教材内容和参训人员类别,分章节编写了课后练习题,督促学员更好更快地掌握相关知识。

本次培训将持续到10月26日,培训结束后,公司将根据不同类别组织相应危险品资格考试,待考试通过后,由培训教员为每一名员工制作危险品证书或者更新旧证的有效期。此次培训,确保所有在岗员工均能够持证上岗,让员工以更严谨的态度将所学知识应用到日常客货运安全检查中,同时,进一步加深一线操作岗位人员对危险品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提高其安全检查技能,促进地服分公司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