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天津机场货运公司多措并举 全力奋战达沃斯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9-25 16:2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暴捷、韩佳丽 报道: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以下简称“论坛”)于9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举行,作为此次论坛的保障单位之一,天津机场货运公司参与客机和公务机双重保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为确保国内外参会来宾在天津机场进出港期间获得高效、快捷、优质的保障服务,货运公司领导深入研究机场的工作部署及要求,借鉴以往重大运输任务保障的成功经验,结合实际工作和航班情况,制定了论坛专项保障方案。作为一线保障部门,根据机场指示要求,迅速调整工作安排,细化渉会航班保障预案,夯实重大活动航班保障体系,紧急从各岗位抽调精兵强将,成立论坛期间重要航班及公务机保障小组,确保乘坐重要航班、公务机抵离的来宾出行顺畅。

在现有保障资源的基础上,货运公司克服困难,合理调配渉会航班保障人员和车辆设备,强调进港来宾行李优先卸机,并第一时间送至行李转盘;出港来宾行李最后装机并做好标记,放置在方便优先卸机的位置。制定应急保障预案,部门内部、各部门之间形成有效联动机制,确保遇到突发事件时及时采取应急措施。

9月16日至22日期间,货运公司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坚守职责,确保此次涉会航班保障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