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河北机场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8-14 10:05:00

8月13日,河北机场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班在首都机场集团管理学院井冈山分院开班。.jpg

8月13日,河北机场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班在首都机场集团管理学院井冈山分院开班。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凯宇 报道:8月13日,河北机场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班在首都机场集团管理学院井冈山分院开班。党委书记刘仁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39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起立齐唱国歌。刘仁杰授班旗,全体学员在班旗前进行庄严宣誓。

刘仁杰对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回望“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井冈山精神是共产党人“初心”的源头。党的十九大再次明确提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并在今年下半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来到井冈山,就是要寻找“初心”,积蓄继续前行的力量。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实现精神的洗礼和灵魂的拷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更加坚定推动河北机场改革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战胜发展中困难的决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定不移地带领广大员工开启河北机场高品质发展的新征程。二要坚守“初心”,勇闯发展新路。学习和传承井冈山精神,就是要深刻理解井冈山精神的丰富内涵。继承弘扬发展井冈山精神,就要立足工作实际,用新眼光看待新事物,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用新思路谋求新发展,用创新的精神解决改革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中层管理人员承担着继往开来、开创河北机场新征程的重任,必须要好好学习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而奋斗终身的崇高信念,学习他们不计得失、甘于奉献的宝贵精神,将这一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发扬光大。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直面挑战,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在河北机场集团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当好“发动机”、“助推器”和“稳压器”。三要坚定“初心”,树立必胜信心。今年上半年,河北机场集团各方面工作均取得较大进展。希望中层管理人员通过这次主题培训,获得新的精神动力,树立必胜的信心,在河北机场发展的新征程中,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坚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依靠群众,团结带领广大员工紧紧围绕“4-3-2-1”总体工作思路,提振精神,砥砺前行,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保安全、促生产、冲“千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为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打造河北机场核心竞争力、推动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主题教育培训是机场集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首都机场集团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锤炼的具体举措,是机场集团开展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

据悉,在此次学习培训中,来自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团中央井冈山教育基地的教授将为大家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解读井冈山精神》、《十九大精神辅导》等专题讲座,以及开展红色拓展、现场教学等活动。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