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鄂尔多斯机场创新真情服务体验 助力高品质发展(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6-25 10:02:00

鄂尔多斯机场贵宾公司:创新真情服务体验 助力高品质发展_副本.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孙铭悦 报道:鄂尔多斯国际机场作为内蒙古自治区西南部航空枢纽机场,在去年年底,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万人次,正式迈入全国中型机场行列。今年,鄂尔多斯机场围绕高质量发展做了诸多努力,作为“Skytrax四星机场”,鄂尔多斯机场始终秉承“心服务馨体验”的服务宗旨,让来自四面八方的宾朋,感受到鄂尔多斯机场的热情与真诚,让机场品牌得到社会认可。

鄂尔多斯机场管理集团董事长刘建东强调,“要打造世界精品机场,需把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从主动服务向感动服务转变。”为此,鄂尔多斯机场开展了一系列努力工作,特别是往来鄂尔多斯的游客,不仅可以享受优质的乘机服务,还可以享受到蒙古特色迎送宾仪式等传统服务礼遇,进一步增添互动体验,提升游客旅游满意度。

目前,从旅客服务感受方面讲,机场的流程便捷、设施设备、购物体验等都已非常完善,不仅如此,2018年在商旅服务体验上又开展了一系列创新服务举措。

“商务旅行家”是鄂尔多斯机场对往来机场所有商旅客人的尊称,通过在流程服务、硬软件上的努力,让商旅客人感到舒心、愉悦。在服务措施落地上,机场在这些方面做了不断努力,往来客人只需拨打0477-3935678即可享受机票预订、座位预留、机场接送机等出行前的服务代办工作。

同时,机场设置了“商务旅行家”专属接待柜台、安检通道、休息室及快速登机通道,据悉,客人到达机场至登机只需3分钟。在候机时刻,机场更为商旅客人提供个性化、高效率的服务,对于有时间享受候机时光的旅客,为其准备了专属包房及共享休息室,客户可以选择在不同的区域和不同风格的休息室渡过候机时光。客人落座后,服务人员会为客人送上乘机时光卡片,客人可以选择阅读、品茶、躺椅、餐饮、观影、棋类对弈等个性化方式;在用餐时间,可品尝时令养生餐食;客户还可以优惠价格购买机场优选商品;在登机时,商旅管家将全程引导客户至登机口优先登机,企业专属客户还可乘坐VIP摆渡车登机。对于时间紧急无暇休息的客人,还可在机上享用商务便携餐食袋,据不同客人反馈,服务人员会根据航班时段、客户需求送上不同的餐食袋,例如正餐食袋里的八宝粥、解酒食袋里的醒酒糖、休闲食袋里的淳点奶片及沙棘汁。

商旅服务升级以来,据统计,上半年,机场商务旅客接待量同比增加了30%,航站区管理部收到了众多旅客的表扬反馈,夸赞鄂尔多斯机场的真情服务及客人之所及。机场的商旅服务,不仅服务于旅客,更使合作企业受益。机场商旅服务管理平台,着实发挥了门户平台的作用,企业通过品牌合作产生传播效应, 从而获得了增值收益。机场商务公司与传媒公司合作推出商旅传媒,精准为企业进行品牌宣传,形象提升,更是受到众多客户的欢迎。例如中国建设银行鄂尔多斯分行送来印有“热情真诚 高效贴心”字样的锦旗,以肯定同机场商旅服务合作下对价值收益、客户好评的感谢与肯定。

此外,自商旅平台推出售票业务以来,众多名优企业将差旅业务交由商旅服务平台管理,机场商旅管家会根据客户需求做客票实时比价,通过透明的产品价格及规范结算流程,降低企业差旅运营成本。严格的审计管理、专业的财务核算和规范的资质保障,某大客户企业徐主任反馈:“出差者、行政人员、财务人员要围绕出票、比价、报销以及改签等相关事宜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机场的这项服务着实提升了企业的商旅管理效率,国企的规范管理让我们更放心,差旅出行的员工更满意。”

下一步,鄂尔多斯机场还将继续发挥服务引领作用,围绕高品质发展持续发挥航空网络枢纽门户,创造更好机场商旅品牌体验,营造特色商旅文化氛围,欢迎更多的客户来鄂尔多斯机场体验“商务旅行家”服务,一站式的新轻商旅服务将带给您非同凡响的“心服务馨体验”。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