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陇南机场举办夏航季航线航班推介会(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20 09:28:00

a2.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姚苗欣 报道:4月19日上午,“2018年度陇南机场夏航季航线航班及‘经兰飞,无忧行’中转产品”推介会在陇南成县隆重举行。陇南市政府相关部门、华夏航空公司、陇南市八县一区各大旅行社、成徽两县知名企业及媒体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本次推介会由陇南机场携手兰州机场共同举办,目的在于宣传陇南机场相关航线航班信息、旅游产品、团队政策及陇南=兰州跨航无忧中转联程服务等。

陇南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正代表陇南市政府出席并发言,他指出:“陇南机场的建成通航为陇南经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同时提升了陇南市旅游层次与形象,扩大陇南旅游产业的发展,希望陇南市相关部门与各企业之间加强沟通与合作,一致向外界宣传推介陇南市县的旅游产品,将潜在游客带回来,让本地游客走出去。”

兰州机场市场开发部部长王辉在会上表示:“希望以此次航线航班推介会为契机,让广大旅客更多地了解民航,了解兰州机场、了解陇南机场,同时也希望与陇南机场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旅客联程运输发展,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选择。”

为本次推介会的主办方,陇南机场公司总经理索占军在致辞中表示,陇南机场将继续秉承“安全第一、真情服务”的底线,以“强化旅客市场、开拓中转市场、完善货运市场、拓展周边市场”为着力点,精心设计营销和服务产品,持续打造程序最简、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乘机环境,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兰州机场市场开发部介绍了兰州机场运营航线信息,并着重介绍了‘经兰飞,无忧行’中转产品。即“经兰飞?无忧行中转服务”——通过以兰州机场为核心,构筑“6小时”通达全国90多个城市的通程中转服务,切实提高陇南机场航班通达性,更好地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使各位旅客真正享受到“一票到底、通达全国、无忧中转的真情服务”。

陇南社会各界通过本次推介会,深入了解了陇南机场夏航季航线航班、兰州机场夏航季运营航线及“经兰飞?无忧行”中转产品,为进一步提升陇南机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更多的航空旅游业务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陇南机场将继续携手兰州机场,在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领导下,不忘初心、奋发前行,通过以兰州机场为核心,构筑通达全国的通程中转服务,切实提高陇南机场航班通达性,更好地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在此,我们也真诚希望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肩,加深合作,共同画好“文化与旅游”的同心圆,让“诗和远方走在一起”,焕发陇南航空旅游的新活力,开启互利、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陇南机场于2018年3月25日通航运营,目前已陆续开通兰州=陇南=重庆航线(1234567执飞)、陇南=西安=青岛航线(1234567执飞),兰州=陇南=海口航线(246执飞),陇南=北京(南苑)航线(1357执飞),通达兰州、重庆、西安、青岛、海口、北京等6个城市。截止2018年4月18日,陇南机场已累计完成客机起降198架次,旅客吞吐量达16072人次,与此同时单日旅客吞吐量也达到806人次,再次创下单日新高!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