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贵宾公司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16 10:3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单益林 报道:4月11-12日,首都机场贵宾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首届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贵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荣健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公司纪委委员、北京本部的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及关键岗位管理人参与此次培训,另外还包括了刚刚将组织关系转入的各成员公司的纪检委员和特约审计员。

培训邀请了国家机关纪工委、中央纪委、中央党校等单位的领导和学者,分别以“加强纪律建设,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两个责任,运用四种形态”和“遵循党规党纪,加强党性修养”为题,结合亲身经历或实际案例,为全体纪检干部讲授了八项规定精神、纪检监督责任等内容,深入浅出,发人深思。

公司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纪委工作会商会议和特约审计员研讨会。纪委会商会议首先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研讨交流了《纪检监察工作规则》、《招标采购活动行为规范及责任追究办法》、《纪检工作信息报送管理制度》等制度,并就各支部目前纪检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对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特约审计员研讨会则就2017年的成员公司制度执行审计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2018年成员公司审计计划进行了研讨。

贾荣健在开班仪式上指出,经过组织关系的调整,贵宾公司纪检工作的范围、对象和任务扩大了,责任也更重了。此次培训既是贯彻集团公司“两责三化”体系要求,也是推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的需要。针对此次培训,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思想、政治观念。纪检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加强自身政治思想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围绕“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掌握好纪检监察部基本政策和必要的业务常识。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精神学习上级精神和党规党纪,掌握纪检监察工作基本理论。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用以促学。结合培训内容,思考、分析工作中的疑惑,不断创新,提升工作成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课程的内容丰富而深刻。今后将会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充分发挥监督责任,科学有效地推进纪检工作。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